首页显示

贯彻党的二十大,社工学子在行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2-06 浏览量:15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勉励同学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2022年11月19日,历史文化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大队和湖北师范大学社会工作者协会在琼林苑门口联合举办了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社工学子在行动为主题的活动。

早上7时45分,第一班志愿者提前在学生宿舍六栋门口集合签到并熟悉具体事项,随后活动于8时在琼林苑门口准时开展。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如提前购买了活动礼品,协调了志愿时间,做好了资料的收集工作,同时,活动期间有志愿者们的积极协助和努力,所以本次活动的参与度高,宣传度广。第一班志愿者历时两小时工作后,第二班志愿者进行交接,每班志愿者们充分配合,以最饱满的热情给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带去了有趣的活动体验,也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同学们心中落地生根,使他们在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晚上18时,志愿者们整理物品并签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也相信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最后期盼此次活动的开展可以让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树立远大理想,勇挑时代重任,于未来绘就美丽中国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