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赴
黄石市科威自控公司开展“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0-28 浏览量:128

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学校启动“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我院于2022年10月27日进入黄石市科威自控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学习。

我院社会工作教师向科威自控公司介绍了我院社会工作的的发展状况,在交流过程中,我院表达了校企合作的愿景,向科威自控有限公司表示我院可以提供人才和技术。科威自控公司也向我校介绍了其企业的基本情况,并向我校提供了就业相关合作发展方向和平台信息。经过双方的深入交流,对未来可能合作的方向达成了一定共识。

我院此次开展的“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至此圆满结束。自学校开展服务千家企业活动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积极筹划,稳步推进,并认真总结了“高校服务千家企业活动”中的典型经验和做法,积极向学校汇报。我院将继续响应学校相关活动倡议及要求,全力做好校企合作工作,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学科办:柯梦琪、王建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