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顺利开展2023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2-12-19 浏览量:70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及科研能力,加强对论文答辩工作的管理,历史文化学院于1217日上午举行了2023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会。历史文化学院院长蔡明伦、研究生导师祝志芬和钟祥虎分别担任开题评议组组长,学院研究生导师参加此次评议。

本次研究生预答辩会采用线上的方式,分三组同时进行。会上,学生们首先通过PPT形式,分别就各自毕业论文初稿的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创新点、研究结果与分析等进行阐述与汇报;其次,评议组专家针对各位同学论文的文献综述、结构、研究方法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最后,学生回答专家提出问题,并与专家之间进行现场交流与沟通。

总体来看,同学们为本次预答辩做了较充分准备,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肯定。同时,评议组专家提出的具体建议与意见,为各位同学后续的文本修改与完善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并指明了清晰方向。此外,本次预答辩会的开展,为后续历史文化学院硕士研究生人才质量培养积累一定的经验。学科办:柯梦琪、刘恬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