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蜗牛奖”实施办法(试行)

单位/地点: 时间:2023-02-15 浏览量:10


 

.为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促进学院工作全员参与,营造热心学院公共事务的氛围,敦促各项工作迅速落实,遏制并惩诫拖沓疲软之风,推动学院工作又快又好发展,特制定本办法。

.本办法实施对象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含机关在院兼职教学人员)。

.本办法所称“蜗牛奖”,是指针对教职工在规定时间内没有完成本职工作和学院分配的任务而给予的一种惩诫。

.“蜗牛奖”以月度为单位,每月底发布一次。对于获得“蜗牛奖”的教职工,学院制作专门的证书,在学院群发布,以示通报批评。

.每获得“蜗牛奖”一次,扣除年终绩效伍佰元,可以累加

.一年内获得“蜗牛奖”两次(含两次)以上者,取消年度教学和综合评优资格

.学院分配的任务,主要通过周四下午例会口头布置以及学院QQ群发布。教职工须按时参加例会,并随时关注学院QQ群通知,不得以没有看到相关通知为借口延误工作。

.教职工因以下特殊情况延误工作的,可以免责。

(一)不可抗力。

(二)个人或家庭成员有重大疾病或变故的。

(三)其他导致教职工无法按时完成任务的特殊情形

.获得“蜗牛奖”的教职工可以进行申诉。申诉由教职工向学院主要党政负责人提出,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裁决。

.本办法自2023年公布之日起实施。

 

 

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2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