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一):中心组学习

单位/地点: 时间:2023-04-29 浏览量:12

  2023年4月28日,在21A3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学习活动,蔡明伦、黎哲、张强、穆昭阳、刘健、杨绍浩等委员参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围绕学思想,牢牢把握党的创新理论的世界观发展论”,切实增强学院教职工教书育人为报国家的政治自觉和使命自觉专题教育学习。


首先由党委书记李涛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选第一卷相关篇章,院长蔡明伦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著作第二卷有关篇目,党委副书记黎哲领学: 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摘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篇有关篇目,院长张强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篇有关篇目。

其次李涛、蔡明伦、黎哲、张强分别就领学的篇目谈个人体会。

最后党委书记李涛要求要认真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切实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学院教职工的政治素养理论涵养党性修养切实开展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精神推动学院在教学科研育人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