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二):中心组学习

单位/地点: 时间:2023-05-05 浏览量:10

2023年5月5日,在21A3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学习活动,蔡明伦、黎哲、张强、穆昭阳、刘健、杨绍浩等委员参加。

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自学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著作,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首先由李涛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1—7页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蔡明伦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33-38页大兴学习之风,黎哲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310-324页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张强领学:《论党的自我革命》351-355页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

其次李涛、蔡明伦、黎哲、张强分别就领学的篇目谈个人体会。

最后李涛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用好批评与自我评的武器大兴调查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