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三):中心组学习

单位/地点: 时间:2023-05-12 浏览量:10

2023年5月11日,在21A3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学习活动,蔡明伦、黎哲、张强、穆昭阳、刘健、杨绍浩等委员参加。

主要学习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篇

分别李涛、蔡明伦、黎哲、张强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篇》相关章节并谈个人体会。

李涛表示作为高极一线教职工们,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我们要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的政策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了许多讲话,其中有很多精神需要我们认真领悟,我们必须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依法治国,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才能立足现在,展望未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