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四):中心组学习

单位/地点: 时间:2023-05-19 浏览量:10

2023年5月18日,在21A3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学习活动,蔡明伦、黎哲、张强、穆昭阳、刘健、杨绍浩等委员参加。

主要学习内容是学习《习近平著作读选第二卷》。

首先由李涛领学P100-117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蔡明论领学P195-204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张强领学P418-428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黎哲领学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

其次李涛、蔡明伦、黎哲、张强分别就领学的篇目谈个人体会。

最后李涛表示我们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致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在下一步的教学工作中我们要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的未来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