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七):中心组学习

单位/地点: 时间:2023-06-09 浏览量:10


2023年6月8日,在21A301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李涛主持学习活动,蔡明伦、黎哲、张强、穆昭阳、刘健、杨绍浩等委员参加。

主要学习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李涛领学P15-25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篇章,蔡明伦领学P28-47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篇章,张强领学P49-60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篇章,黎哲领学P66-72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篇章

其次李涛、蔡明伦、黎哲、张强分别就领学的篇目谈个人体会。

最后李涛发言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解放社会活力,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学院里,我们要给各位教职工起带头表率作用,要传递新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