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3-07-28 浏览量:12


   2023年7月28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在线上开展,活动主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穆昭阳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穆昭阳书记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穆书记领读党章总纲内容,并完成党员政治生日等规定动作。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为张泰山、金平、龚喜春、熊辉、黄丹五位老师。

本次主题党日,由支委同志分别领学了以下内容:“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党政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同志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尤其加强理论学习的自觉性,在进一步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学校的内涵建设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