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书人”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圆满结束

单位/地点: 时间:2023-10-26 浏览量:10

2023年10月17日,我院青大队在人文楼21A106举办的“公益讲书人”志愿者招募面试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啦! 

读史明志,阅出梦想。参加面试的同学们准备充分,带着我们一同走进历史小课堂,去了解巾帼女英雄木兰生平,女子一腔孤勇从未逊于男儿;去领悟世间人高适和天上仙李白高尚精神,心中有目标虽晚必成。同学们用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声情并茂富有童趣。本次面试不仅仅是一次故事讲述,为每一位面试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像是一场文化学习交流会,彼此分享经验并总结得失,学习新的技巧知识。晚上20时30分,本次面试活动正式结束,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多多关注我们“公益讲书人”志愿活动! 

     以故事说人物,以人物说历史,以历史说文化,以文化说精神,引导孩子们爱读书、读好书,从历史人物身上学习优秀品质,树立远大理想。历史是永远不会磨灭的,我们将以自己的方式讲述好每一段故事,借这个平台去宣传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