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老师前往阳新县教育局开展 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单位/地点: 时间:2023-10-30 浏览量:10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拓宽就业渠道,扎实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10月27日,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带领学院辅导员王雅菲、周坤前往阳新县教育局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会,阳新县教育局副局长汪承权等领导参加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探讨。

座谈会上,汪承权代表阳新县教育局,对历史文化学院领导黎哲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汪承权系统介绍了阳新县的教育概况、发展历程、集团化办学、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成果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双方在教师培训、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资源,更大的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全面深化,共绘教育发展蓝图

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哲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就业工作,不断探索促进就业的新路径和新方法,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深入就业一线,开拓优质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座谈会上,双方达成共识。汪承权表示希望与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展新思路,谋划新举措,完善教育实习平台,畅通就业招聘渠道,深化科研和项目合作,提升人才培养契合度,实现人才供需深入融合,推动双方互促共进,协同发展。

       本次赴阳县县教育局的访企拓岗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较大的成效,加强了学院与地方教育局的联系,阳新县教育局预计将为我校学生带来200余个就业岗位,为2024届毕业生秋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