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领导老师赴赤壁市中伙铺镇中学开展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3-10-30 浏览量:10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访企拓岗、服务就业”专项行动,不断深化人才培养体制改革,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精准就业。2023年10月28日,由历史文化学院副书记黎哲带队,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王雅菲、郑甜甜、周坤一行四人前往赤壁市中伙铺镇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哲,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中伙铺镇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朱玉宝,参加座谈。会上,朱宝玉致欢迎辞并介绍学校整体情况。与会人员还就增强人才培养与学校教师队伍需求的匹配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充分肯定了湖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的综合实力和人才培养路径。

    本次走访,双方均表示今后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进行合作。进一步加强在校外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把握行业动态,明确用人需求,拓宽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实现高校人才输出与地方中学人才引入之间的共建、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