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 第六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成功举办

单位/地点: 时间:2023-10-31 浏览量:10

2023年10月25日下午18:30,由历史文化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信息大楼报告厅举行。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涛、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书记常婕、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王新忠、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彩云、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黎哲、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绍浩、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梦川、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润、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徐科伟应邀出席。历史文化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院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开班典礼由历史文化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雅菲主持。

开班典礼在随着全体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典礼第二项,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李涛致辞,并对学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坚持不断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加强思想建设,提高党性修养。

随后,经济管理与法学院第六十六期优秀学员代表黄萌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出发,介绍了自己一步步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在场学员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提高思想领悟,向党组织靠拢,彰显时代新人的精神风貌。

历史文化学院第六十七期新生学员代表余浩雯提到,被推选为积极分子并参与本次课程学习,是非常光荣的。随后,她作为新学员代表还向在场全体学员发出了如下倡议:一是要学会正视自身不足、提高思想觉悟;二是要重视培训学习、保质保量完成;三是要不断强健体魄、展现青年风貌。要用积极的态度和全身心的投入,完成党课学习,用实际行动向学校、学院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典礼第五项,经济管理与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润宣读了学员纪律守则与党校管理规定,从考勤、纪律、作业、考试等多方面内容做出详细规定,希望各位学员自觉遵守。

      最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王新忠老师进行总结讲话。首先对本期学员对入党的追求和强烈愿望表示肯定,希望大家明确党校的性质、意义、要求,重视培训工作,提升学习效果。其次,老师提到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熟悉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需要;是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的需要;是严格党员发展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最后希望大家立足更高的起点,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做到学有所得、知行合一,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