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活动

单位/地点: 时间:2023-11-01 浏览量:10

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全力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028日上午,历史文化学院党委书记黎哲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助理王军带领学院辅导员前往黄石市文旅局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黄石市文旅局旅游科科长彭晶晶历史文化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对黄石市文旅局长期以来对我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座谈会上,王军老师从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及就业数据等方面详细介绍学院情况,表示希望通过长期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供需对接,形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人才的共同培养与发展。

彭晶晶表示将持续推动黄石市文旅企业与学院的深度合作,采取各种措施开展有针对性、导向性活动,不断提高合作层次、扩大合作范围、挖掘合作潜力、增强校政、校企合作实效,推动多方共赢发展,实现大学服务社会、文化传承的使命。双方还围绕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专业建设、就业岗位对接,以及工业旅游领域的创新发展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交流探讨。

本次走访旨在落实学校就业决策部署,推动学院与企业间的深度合作,搭建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素质,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撰稿人: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