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考研复试指导会

单位/地点: 时间:2024-04-02 浏览量:10

为帮助我校考研学生更好地了解复试流程和要求,掌握一些实用的技巧和建议,历史文化学院学习部于41日晚7时在教育大楼1j32开展考研复试指导会。

本次指导会有幸邀请张老师作为授课老师。会议伊始,由张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张老师作为高级培训师,她不仅拥有5年职业教育工作相关经验,而且现任浙江博学易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渠道营销总监,负责全国高校及公共图书馆的销售、培训及管理工作。

张老师还着重介绍了复试的注意事项和面试技巧,例如穿着的选择,心态的调整。此外,张老师也提到考研路上的坎坷,考研征途会面临很多琐事,也会碰到不被支持等情况,希望同学们提高自我调适的能力,正视困难、迎难而上。

通过此次指导会,同学们加深了解关于复试的详细信息,明白了题库选取的重要性,对自己的备考有了更好的规划和针对性的准备。

最慢的脚步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冲刺,而是坚持。“研”途漫漫,星光不负赶路人。做好规划,明确目标,注重技巧,我们终将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