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3-2024年第二学期学工团队第二次学工例会顺利召开

单位/地点: 时间:2024-04-11 浏览量:10

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部门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学生组织队伍建设。4月10日中午12:20,历史文化学院第四十六届学工团队在教育大楼 1j22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副书记黎哲老师,学生辅导员王雅菲老师,康博仁老师,熊祝平老师以及学工团队全体成员。

会议第一项,党委副书记黎老师上台发言。首先,黎老师强调了电动车骑行的安全问题,并提醒学生及时办证。其次,黎老师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发展,鼓励学生学会自我调节心理,勇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处理好班级关系、寝室关系,增强团结意识,凝聚向上力量。此外,黎老师还着重强调要注重学业学习,积极与老师沟通,学好专业课。

会议第二项,团总支、学生会和自律委员会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工作汇报。各位代表针对上个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作出总结反思并制定了下个月的工作计划。

会议第三项,团总支、学生会、自委会主席团代表主要围绕五四评优和部门换届工作进行发言。鼓励各部门积极参与,争取在五四评优中获得好成绩。同时,也对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第四项,辅导员康博仁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并与学工团队成员进行交流,强调日后工作要求。此外,康老师还强调要积极进行活动宣传,做好学院宣传工作,展现历院风采。

此次例会不仅总结了近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也为下个月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计划。有利于推进学生组织队伍建设,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学院学工工作有序开展,共建美好历院!